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原顾篇)挑战在人很多的情况下捏(摸)男团的腰

@兰波的信徒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下午的阳光正好不冷不热,又恰逢周末,顾青裴和原炀还有几位老总来高尔夫球场打球。

  

  随着原炀漂亮的一挥杆,高尔夫球顺利进洞,周围响起掌声和夸赞声,原炀对此没什么特别的表示,不过在球进洞的第一时间看向了顾青裴。

  

  原炀朝着顾青裴挑了挑眉,笑的肆意又张扬,求表扬似的看着顾青裴。

  

  顾青裴也是相当配合,看着原炀的眼睛鼓了鼓掌,原炀这才满意走回了顾青裴身边。

  

  这次出来倒不是有什么大合同,不过是为了巩固巩固人脉,生意场上实力是一方面的,人脉也是同样必不可少的。

  

  几个人闲聊了一阵,又站在了发球区。

  

  原炀本身就容易热,此刻头上有那么星星点点的汗珠,欲滴不滴的,顾青裴走了过去一把擦掉了原炀额头上的汗。

  

  “媳妇真好”原炀在阳光下笑的开心。

  

  顾青裴故作嫌弃道:“臭死了”

  

  原炀朝顾青裴身边贴了贴,“臭吗,你不闻怎么知道”

  

  “厚脸皮”

  

  “废话我不厚脸皮哪来的今天的醉生梦死”

  

  顾青裴低笑几声,其他几位老总要么认真磨炼球技,要么正拉拢生意,没人注意到他们这边,也方便了顾青裴接下来的动作。

  

  “说真的,你打球的姿势不标准”

  

  原炀不能说是百发百中也能算得上是十拿九稳了,动作更是行云流水,利落又漂亮,刚才那句话也是顾青裴随便扯的一个理由,为了后面做铺垫。

  

  “胡说,你男人动作标准死了,你刚才眼睛都看直了”

  

  顾青裴不置可否,“我教教你动作”

  

  这感情好,原炀巴不得呢,“我也觉得我刚才的动作不够规范,劳烦顾总了”

  

  顾青裴暗道油嘴滑舌,但手还是握住了原炀的手,温热的手掌覆上来的那一刻原炀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勾起,心里就跟抹了蜜似的,阳光似乎都明媚了不少。

  

  原炀很早就学会了打高尔夫球,理论基础更是不必说,完全可以做到倒背如流。

  

  顾青裴说要教自己,原炀又怎么会浪费这次机会。

  

  原炀右手整个手掌都覆在了球杆上,装作一个彻头彻尾的高尔夫球小白等着顾青裴手把手的指教。

  

  顾青裴自然是再熟悉不过原炀的这些小把戏了,也没戳穿,直接手把手教学。

  

  “中指及无名指吃力最重,在练习右握杆的时候,把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拿开,拇指和食指形成“V”形纹指着下巴”

  

  说着顾青裴上手摆弄原炀的手指,原炀这时候又上演了一场“执迷不悟”,顾青裴朝着正确方向掰他的手指,原炀就又反方向的掰回去。

  

  “你故意的?”

  

  这话是顾青裴贴着原炀的耳朵说出来的,呼出的热气全部打在了原炀的耳朵上,让他全身都在发热。

  

  “怎么会,我可是勤学好问的代表”

  

  顾青裴没有回答,手慢慢的移到了原炀的胯上,准确来说是滑到原炀胯上的,是那种若有若无若即若离的抚摸,勾的人心痒痒。

  

  顾青裴知道原炀此刻一定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于是顾青裴没有去看原炀的眼睛,依旧自顾自的解说着。

  

  “双脚要呈现开放式的站立,两脚与目标线角度为10度到15度,胯部要和肩部与目标平行,重心要放在左脚。”

  

  原炀绝对没有感觉错,顾青裴说这话的时候一定在小幅度的摩挲他的胯,有时候又逃到自己的腰上捏一捏,不过顾青裴看上去倒像是没事儿人一样。

  

  “需要后挥的时候肩部和手臂还有球杆同步运动,身体重心不要偏移,同时胯部也要固定住,下杆的时候要保持两臂动作不变,上挥和下挥要保持幅度一致。”

  

  说完顾青裴带着原炀的手做了一个挥杆的动作,这样以来顾青裴几乎整个人从后面环抱住了原炀,两个人的后背和胸膛紧贝占着。

  

  收杆之后顾青裴又将手搭回了原炀的腰上。

  

  原炀自始至终一直盯着顾青裴看,都能给人盯出个窟窿来,身后源源不断的热度让他近乎丧失理智。

  

  顾青裴完成这一套教学之后同原炀对视,这时候原炀眼神已经暗沉了不少。

  

  顾青裴福至心灵又捏了一把原炀的腰,有顾青裴在原炀身后挡着谁也看不见他们此刻的小动作。

  

  “学会了?”

  

  “学会了,顾总教的真好,其他方面也希望顾总同样倾囊相授”

  

  一句话让原炀说的暧昧无比,顾青裴又怎会读不懂他话里的意思。

  

  “那我可不敢保证教的好”

  

  原炀就喜欢和顾青裴来回拉扯,“顾总一定能教好,听说这里的厕所很隔音顾总有没有兴趣借一步说话”

  

  顾青裴学着原炀刚才的动作挑了挑眉,“原大公子又怎么会知道这里的厕所隔音不错”

  

  “我之前和彭放来过一次,他就在我隔壁拉稀,我一点声音都没听到”

  

  顾青裴没忍住笑了出来。

  

  “怎么样啊顾总,有没有兴趣和我谈一个过亿的项目”

  

  顾青裴叹了口气婉拒了原炀口中“过亿”的项目,“回家再说吧”

  

  “也好,不过回家就不只是过亿了”

  

  “口气不小小同志”

  

  “不小的不只是口气”

  

  顾青裴不禁感叹原炀现在口才也真是越来越好了,“那就期待原大公子的表现了”

  

  “定不会让你失望”

  

  彩蛋是顾总西装里的秘密(帮着跳🥚开视频会议)1311字

  

  俞白师生扮演car 见主页简介或置顶有指路 在发电集

评论(160)

热度(132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