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俞白篇)挑战在人很多的情况下捏(摸)男团的腰

@某宸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干杯”

  

  俞白夫夫和霍陈夫夫齐齐坐在街边的大排档上碰杯,充满烟火气的地方更容易让他们放松。

  

  白新羽抿了一口酒便从盘子里拿出了烤翅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嘴边还沾上了酱料。

  

  俞风城拿纸给白新羽擦了擦嘴,“怎么吃这么急”

  

  霍乔也调侃着,“是啊,这两天在你哥那没吃好吗”

  

  白新羽迅速的干掉两只烤翅,丰腴的两只烤翅此刻也只剩下了骨头架子,两个骨头架子被啃的锃光瓦亮,一点肉也看不见。

  

  白新羽抹了抹嘴,“我哥这两天胃不好,我嫂子都是以清淡为主,鸟路过看了都得摇摇头”

  

  其余三人听了直笑,“那简总现在好些了吗”陈靖问道。

  

  “好了,好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轰出来带着我嫂子去吃烛光晚餐了”说着白新羽的戏瘾还犯了,捂着胸口故作伤心,“果然盲人复明的第一件事就是丢掉拐杖”

  

  “哈哈哈哈哈哈”

  

  十分熟悉的霍乔爽朗的笑声响起,霍乔拍大腿的时候碰掉了一个纸杯,纸杯落在地上里面的酒撒了一地。

  

  “小舅还没喝就醉了”

  

  霍乔一拍大腿看向身旁的陈靖,“小班长在我旁边,心醉了”

  

  陈靖听着这肉麻的话有些不好意思,俞风城更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白新羽抖了抖肩膀,“刚才的烤翅有点酸”

  

  “不过说真的小舅你可得少喝点,你酒量我们可都是知道的”

  

  白新羽也跟着帮腔,“没错,不敢恭维”

  

  霍乔指了指白新羽又指了指俞风城,“跟着你都学坏了”

  

  白新羽小声嘟囔,“我觉得也是”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白新羽的那边已经堆满了鸡翅的残骸,都冒出了个小尖。

  

  霍乔怕一会没得吃的赶紧给陈靖拿烤翅,时不时还跟陈靖咬耳朵,根本没注意到俞风城和白新羽那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素不相识的两对人来拼桌。

  

  俞风城刚从外地回来,身上还穿着西装,和大排档的氛围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有一说一,俞风城穿西装是真的帅。

  

  白新羽有点看呆了,俞风城坐在大排档的小板凳上,将近一米九的身高坐在小板凳上显然是有点不舒服,屈着膝盖也不难看出俞风城的大长腿。

  

  也正因为俞风城曲着腿西装裤子上去了一截,露出了脚踝,整个人充满了荷尔蒙气息。

  

  俞风城拿着老板娘刚送来的一盘烤翅在白新羽面前晃了晃,“看你男人看呆了?”

  

  低声的调笑淹没在大排档的嘈杂声中,隐隐约约有些听不真切,白新羽却觉得震耳欲聋。

  

  白新羽喝了一口就降降自己脸上的火,又拿起一串烤翅,朝着俞风城道:“别太自恋”

  

  “有可能是我我看错了,毕竟按照白少的性格又怎么会做出偷看这种事”

  

  白新羽用鸡翅堵住了俞风城的嘴,“你要是知道的太多了可就留不得你了”

  

  俞风城失笑,“戏瘾还真上来了”

  

  既然说是戏瘾犯了白新羽就得犯到底。

  

  小板凳太矮桌子又太高,他们还在角落处,背后就是墙壁,仗着没有人能看到他们白新羽伸出两根手指勾住了俞风城的皮带。

  

  俞风城将手里的烧烤盘放下好整以暇的同白新羽对视。

  

  白新羽清了清嗓子,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大王来抓我啊”说完还扯了扯俞风城的皮带向自己这边拽。

  

  “噗哈哈,我不在家的这两天你是不是看乡村爱情了”

  

  白新羽撇了撇嘴,“没情趣”

  

  “要是想玩情趣咱们可以来玩密室逃脱”

  

  “什么意思”

  

  “咱俩都月兑光了,你逃我追,看你能不能逃脱”

  

  白新羽啧啧了两声,论不要脸在俞风城面前他还是甘拜下风的。

  

  白新羽看了看霍乔和陈靖那边,根本就没有时间管他俩,霍乔正拿着吃的非要喂陈靖,陈靖在外面有些不好意思,左右躲闪。

  

  霍乔嘴唇张张合合不知道再说什么,不用想白新羽都知道,肯定和俞风城一样调戏自己枕边人呢呗,外甥像舅说的是一点没错。

  

  视线转到俞风城这边,正在给鸡翅去骨头,方便白新羽一会儿狼吞虎咽,白新羽心念一动摸上了俞风城的腰。

  

  俞风城剔骨的动作顿了一下,偏过头确保只有白新羽能够看清,以口型示意,“想了?”

  

  白新羽不置可否,只是挑了挑单侧的眉,手上的动作也没听,顺着人精壮的月要摸了个来回。

  

  又顺着侧腰滑到了小月复左右的皮带上,慢慢的解开,白新羽可谓是轻车熟路,单手解开俞风城是皮带根本不在话下。

  

  皮带解开的声音不出意外的也被人们的交谈声盖了过去,俞风城面上泰然自若继续弄着手里的东西,实际上所有的注意力都被白新羽的手吸引去了。

  

  白新羽将俞风城的皮带解开之后又给系上了,反反复复几次过后俞风城忍无可忍去捉白新羽的手,白新羽提前察觉到了他的意图灵巧躲开了。

  

  最后俞风城是皮带还是没有系上,好在附近也没有人,不然肯定要把他当成变态了。

  

  解开之后白新羽就撒手不管了,俞风城觉得这和他最近在网上看见了一句话很相像:只管拉屎不给递纸。

  

  白新羽又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俞风城的大月退上,先是轻轻的拍了两下,而后戳了戳,尤嫌不够似的掐了掐人大月退根。

  

  “啊”白新羽朝俞风城张着嘴示意让他喂自己。

  

  “你自己怎么不动手”

  

  见俞风城这么问,白新羽又将张着的嘴朝俞风城靠近了一些,同时放在俞风城月退上的手动了动告诉他自己现在的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俞风城将肉放到了白新羽嘴里,白新羽的咬住肉的一瞬间还不忘用舌尖扫过俞风城的手指。

  

  俞风城猛的把手抽了回来就像是被烫到了一样,这下轮到白新羽调侃他了,“怎么跟个大姑娘似的,看你这副小模样是不是被登徒子玷污……”

  

  白新羽越说就越感觉不对劲,如果俞风城这个样子像是被登徒子玷污了,那他自己是什么?

  

  俞风城显然是发现了白新羽话中的漏洞,“你是……”

  

  俞风城还没说完就被白新羽塞进来了一块肉,“我是一个正直无比的人”

  

  “是,正直到根本就不会偷看别人的人”

  

  白新羽瞪了他一眼,几个人聊到了很晚,周围的摊子陆陆续续的都收摊了,最后还是以俞风城喝醉了结束这场聚会。

  

  霍乔用他那洞察一切的双眼望着喝的酩酊大醉的俞风城,“怎么着,现在酒量怎么不行了”

  

  白新羽笑了一下,“就是,酒量要是能有霍队酒量一半好就行了”

  

  霍乔笑着朝着两个人一人一脚,陈靖因为白新羽的那就话陷入了沉思。

  

  霍乔酒量的一半,那得差到什么地步,闻到酒精都能醉吧。

  

  上了车俞风城还是一副醉的不省人事的样子,刚到家一进门俞风城整个人都清醒了,白新羽感觉有什么带着酒香的柔软的东西贝占上了自己的唇。

  

  良久两个人才分开,白新羽气喘吁吁道:“你怎么装醉”

  

  “聊了那么长时间可憋死我了,不装醉怎么脱身,其实你没看见我小舅比我还着急”

  

  白新羽注意力都在俞风城身上自然是没注意到这一点,在他走神的这个空挡俞风城又口勿了上来,“别走神,让你今天看个够”

  

  彩蛋是白新羽被遥控器拿捏的日常(带着跳🥚一天的生活)1292字

评论(110)

热度(100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