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蛟睿篇)当家主买qq用品被男团撞见

@江中药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今天有个人吃霸王餐,我啪的一下扔在桌子上一百块钱给他,主打的就是一个让他羞愧难当,听懂掌声”

  

  罗睿说完之后店里的店员十分配合的响起了掌声。

  

  秦子蛟进店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罗睿被一群人围着,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圆圈中间慷慨激昂说着。

  

  罗睿背对着秦子蛟因此并没有发现秦子蛟提前下班已经来接他了,不少店员认出了他们老板夫轻咳两声示意罗睿。

  

  罗睿听见他们暧昧的笑声回头看,看到了背对着晚霞站在店门口一脸笑意的秦子蛟。

  

  想起刚才的“慷慨激昂”罗睿还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投入了秦子蛟的怀抱,不出意外的店员们起哄的声音更大了。

  

  “我还有个账要对”

  

  “不着急我等你”

  

  在所有人都看不见的地方罗睿捏了秦子蛟紧实的月要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专门对账的店员请假结婚去了,罗睿这边脱不开身但依旧包了个大红包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想着近来也没什事罗睿就也没再顾人,自己包揽起对账的任务。

  

  一个来小时过后罗睿伸了个懒腰,“终于完成了”说完罗睿便打算起身找秦子蛟。

  

  手机也在这时适时响起了,罗睿还以为是秦子蛟等的着急了下意识拿起来看了一眼。

  

  是一则广告推送,罗睿不自觉的跟着念出了广告词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欲仙欲死飘飘然神器,骗人的吧”

  

  虽然罗睿是这么说的但嘴角还是带着笑点了进去,“我到要看看有多欲仙欲死”

  

  往下滑了两页罗睿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还真有点东西”

  

  这家店铺的宗旨就是简便易携带,里面的东西大多体积小但做工十分精美,小小一个还有掩人耳目的外包装,用起来完全无负担。

  

  罗睿看到这已经心动的不行了,恨不得all in。

  

  一通乱点购物车都快装不下了,罗睿又开始纠结起来,“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很重谷欠啊”

  

  身后的一声轻笑成功让罗睿傻眼了,罗睿鼓起勇气僵硬扭过头。

  

  秦子蛟右手握拳抵在唇边咳了两声,“我没有故意偷听你说话”罗睿想起自己刚才一系列的自言自语以及往购物车里拼命加情趣用品的场景顿时有些无地自容。

  

  罗睿强忍着想把自己的脸埋进地里的冲动,“那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在你念广告词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在喊我就进来了”

  

  罗睿捂住了自己的脸,好像不去看了秦子蛟秦子蛟就也看不见他一样。秦子蛟又低低的笑了两声,这两声成功让罗睿的耳根更红了。

  

  秦子蛟走上前将罗睿挡在脸上的手拿了下来,“不会觉得你重谷欠,因为我和你一样想”后半句是秦子蛟在心里说的。

  

  罗睿听完心里并没有得到多少宽慰,“我只是觉得今天丢人的两次都让你看见了”

  

  “洗澡也可以吗”

  

  罗睿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刚才那点不好意思顿时被抛之脑后,“你说什么”

  

  “没什么”

  

  “我觉得吧……也不是不行”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良久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罗睿主动牵上秦子蛟的手,“走吧,回家给你开开眼”

  

  彩蛋是罗睿塞着足兆🥚出门1318字

评论(62)

热度(3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