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妹叔篇)挑战叼着byt出现在男团面前

@甜品多刷辣酱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黎叔叔你好忙,都没有时间陪锦辛了”

  

  黎朔正在电脑前敲着字肩膀上突然多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那脑袋还不老实一直在他颈窝蹭来蹭去痒的很。

  

  脑袋主人的语气听起来还格外的可怜,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

  

  黎朔立马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回手摸了摸脑袋主人的脸,“不忙,黎叔叔现在就来陪锦辛好不好”

  

  赵锦辛进书房的时候直奔黎朔这边,走进之后直接靠在了黎朔的左肩膀上。

  

  故而赵锦辛也就没看见在黎朔听见赵锦辛脚步声的那一刻快速把右手边的抽屉关上了。

  

  抽屉里装的并不是别的,正是今天的主要嘉宾——byt。

  

  黎朔在刚才的反应格外迅速,知道赵锦辛来了之后快速把东西藏了起来,面上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打字。

  

  本质上这东西确实没什么好藏的,黎朔早就不知道和赵锦辛用过多少回了。

  

  可架不住黎朔想给赵锦辛一个惊喜。

  

  黎朔最近确实如赵锦辛所说的那样格外的忙,今天也进入了收尾工作,所以黎朔打算犒劳一下最近特别照顾他的赵锦辛。

  

  “锦辛可没有催黎叔叔的意思哦,不过是怕你太辛苦罢了”

  

  “我们锦辛真乖,那既然锦辛怕黎叔叔辛苦帮我把沙发上的文件拿来好吗”

  

  “当然”

  

  在赵锦辛转身的瞬间黎朔将藏起来的byt拿了出来,快速从中抽取了一个叼在了嘴里。

  

  赵锦辛转身之后看到的便是这幅画面。

  

  黎朔坐在了桌子上的一角,一条腿坐的比较靠里悬挂在空中,另一条腿则是搭在了地上。

  

  黎朔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或许黎朔在心里哼着什么歌,一只手还搭在膝盖上轻轻的敲打着,整个人看上去随意肆意又魅惑。

  

  这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赵锦辛想不知道都难。

  

  赵锦辛看了一眼手中的文件觉得没有再忙下去的必要了,于是又随手丢回了沙发上。

  

  “新出的byt,说是能体验一把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要不要试一试”

  

  奇怪的是黎朔嘴里现在明明叼着byt说话还是蛮清晰的,偶有含糊的两个音节也不影响什么,反倒是让赵锦辛觉得挺可爱的。

  

  “这算是黎叔叔忙了这么久对锦辛的奖励吗”

  

  黎朔勾唇一笑,“你可以这么理解”

  

  赵锦辛故作为难的摸了摸下巴 “一个可能不太够”

  

  黎朔就料到了赵锦辛会这么说,黎朔打开抽屉伸手将盒子里剩的两个byt拿了出来甩在了桌子上。

  

  赵锦辛的表情满意了不少,“那就先用这三个吧”

  

  两个人视线相触的瞬间温度陡然升高,像是有什么磁铁吸引一样让他们快速的贝占在了一起。

  

  意乱情迷之际两个人的口乎口及交缠在一起难舍难分,谁也不知道面前的热气到底是谁呼出来的。

  

  一开始两个人都精力充沛,越到后来精力充沛的就只剩赵锦辛一个人了。

  

  大战三回合之后黎朔原本放在抽屉里的byt也见了底,赵锦辛间库存没了很快又给补上了。

  

  “不是说三次吗”

  

  “黎叔叔你记错了,我的原话是那就先用这三个吧,不是只用三个”

  

  “小骗子”

  

  “哼哼,锦辛才不小,黎叔叔是知道的”

  

  “好,锦辛不是小骗子,是……大骗子”

  

  “黎叔叔你太狡猾了,我要好好惩罚你”

  

  彩蛋是被夹上ru夹的黎叔叔1327字

  

  妹叔之地下室里的鞭子car 见主页简介或置顶 在发电集 (轻微s……m介意慎入)

评论(91)

热度(208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