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洛温篇)当家主买qq用品被男团撞见

@江中药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温小辉轻车熟路的点开一个网页,操作的熟悉程度和他进家门时输密码没什么两样。

  

  这是一家大型情趣用品商店,在所有商店里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其主要以类型多而奇出名,温小辉当时也是因为这个被吸引来的。

  

  里面大多数商品除了特别特别特别重口的以外温小辉和洛羿都玩过了,属于闭着眼睛都能摸到开关的那种。

  

  温小辉翘起二郎腿晃动着白嫩的脚丫,一边吃着洛羿刚洗好的送来的水果一边喃喃自语,“又出新款了”

  

  在了解了商品用法之后温小辉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不错,看着就很刺激”

  

  温小辉继续往下滑发现这家店多了好多商品,其中不乏一些方便带出门的迷你型商品。

  

  温小辉不知想到了什么美好的回忆嘴角也带上了笑。

  

  “又在看了”

  

  突然出现的男声将温小辉的思绪拉了回来,这声音的主人不是洛羿还能是谁。

  

  “什么叫又,我这是为了咱们两个的夜生活而努力着,你这人怎么还不领情了”

  

  温小辉关上了手机气呼呼的看着洛羿,“控诉”着洛羿。

  

  洛羿揉了揉温小辉的发顶,眼神中的温柔都能够溢出来了,“我的错”

  

  温小辉一把抱住了洛羿,洛羿此刻站在温小辉面前,温小辉这么一抱正好能环住洛羿的腰。

  

  “原谅你啦”

  

  温小辉脑袋贴在洛羿的小月复上,尤嫌不够似的又拿自己柔软的发顶在人小月复处蹭了蹭。

  

  温小辉的动作十分轻柔,猫挠似的,挠的洛羿下腹一阵发紧。

  

  洛羿挑起温小辉的下巴,温小辉状似羞涩同洛羿对视,“这是做什么”

  

  “做哎”

  

  温小辉有擦润唇膏的习惯,长此以往保养的水润又饱满,唇纹也是少得可怜,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

  

  洛羿也是十分钟爱温小辉的唇,尤其是喝水之后亮晶晶的娇艳欲滴的样子总是让他忍不住口勿上去。

  

  这次也不例外,洛羿口勿上了让他移不开眼的唇,紧接着两个人不出意外的滚到了床上。

  

  ……

  

  过了几天洛羿并没有等来温小辉拿着新到的小王元具到他面前给他展示。

  

  两个人不是第一次在这家店买东西了,这家店的物流一向很快,不至于现在还没到。

  

  洛羿有些不解,“小辉哥你前两天买的东西怎么还没到”

  

  温小辉开始装傻,“什么东西”

  

  略显天真的语气再配上歪头的动作显得温小辉俏皮无比,洛羿看他这样就知道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就是小辉哥前些天看的情趣用品怎么还没到”

  

  温小辉云淡风轻道:“我没买”

  

  温小辉和洛羿相处了这么久当然是十分了解洛羿的,洛羿看见他买情趣用品就跟点外卖一样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因此洛羿才不会多么惊讶。

  

  恰好温小辉这次也想逗逗洛羿于是什么都没买,来了一个出其不意。

  

  洛羿顿了一下,不得不说温小辉这一番操作还是让他有些惊讶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还好他早有准备。

  

  “没事我买了”

  

  温小辉瞪圆了眼睛,“你怎么会买”

  

  “和小辉哥经常用这些,商品的使用寿命自然会短许多,所以买两份比较保险,也防止关键时刻扫我们的兴”

  

  温小辉顿时哑口无言,果然一山更比一山高,洛羿是懂得放长线钓大鱼的。

  

  温小辉觉得自己刚才想的那句十分了解洛羿还是太天真了,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

  

  温小辉背后就是床,顺势往后一倒,张开了手臂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来吧,你想对我做什么都来吧”

  

  洛羿失笑,温小辉强忍着想睁眼的欲望,自打洛羿那两声轻笑过后便没了下文。

  

  僵持不下之际温小辉睁开了眼,睁眼的一瞬间洛羿的脸向温小辉靠近,而后密密麻麻的口勿便落了下来,拉开了今晚的帷幕。

  

  彩蛋是小辉哥用脚1170字

评论(92)

热度(5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