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当顾青裴撞见原炀紫薇


    最近原炀的公司有一个竞标,需要原炀到海南出差,青衍最近也是比较忙,顾青裴需要留下来处理就没有陪原炀一起去。


    “我好舍不得你啊”原炀倚在卧室的门框上看着地上正在帮他收拾行李的顾青裴由衷说道。


    “好好工作,注意休息,按时吃饭,过几天就回来了”


    “七天啊!我得去七天,你就不能加上一句你会想我的吗”


    “我说不说出口,我心里都会想你的”原炀走到顾青裴的身边,将人从地上拉起来,搂住顾青裴的腰,让他紧贴着自己,暧昧说道:“你这个答案算是让我满意,那你会想什么呢?”


    “想让你离我远一点”


    “你要这么说的话,那我们就来个离别之夜吧”


    


    顾青裴好不容易将原炀送上了飞机,自己则回到青衍继续忙碌,分开的几天里,原炀总是一有时间就给顾青裴打电话,看他有没有按时吃饭等等,二人对彼此的思念也是与日俱增。


    周五的下午顾青裴终于将最近手头压着的工作完成了,想来明天就是周末了,二人在一起之后从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顾青裴对原炀的思念也达到了巅峰,想到这顾青裴让助理定了最近一班飞海南的机票,他实在是不想再等四天才能见到小狼狗了。


    下了飞机之后,顾青裴直奔原炀所住的酒店,顾青裴没有和原炀联系,而是提前和原炀的助理打好了招呼,下了出租车之后,顾青裴就看到了原炀的助理在酒店门口等着自己,拿到房卡向助理道谢过后顾青裴便提着行李向原炀的房间走去。


    走到房间门口,顾青裴深吸一口气,缓解自己将要抑制不住的激动心情。


    “嘀~”刷了房卡,顾青裴打开门,见屋内一片昏暗,“不应该啊,这个时候应该是在酒店的”顾青裴在心中想到。怀着好奇和探究的心情,顾青裴往里走,终于在卧室看见了一丝光亮,原炀背对着自己,戴着耳机,耳机的一旁连着手机,显然是在听什么东西,怪不得刚才自己刷房卡时发出的声音他没有听到,顾青裴缓慢轻声的向原炀走进,但是越走近顾青裴越觉得有些不对。


    虽然原炀背对着自己,是借着微弱的光不难看出原炀呼吸起伏很大,鬓角处已经有汗珠留下,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嘛……见到此情此景,顾青裴也是明白了,原炀听的非常入迷,显然没有发现自己的到来。


    虽然不知道原炀在听什么,但是从原炀手上起伏的频率来看,显然是到了什么关键部分,像是发了什么开关一样亦或是碰到了哪个点,原炀发出一声焖恒,随即放松的靠在椅子靠背上。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你自己消遣的也蛮开心的”


    “我c……”原炀被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在看见是顾青裴后连忙把耳机从耳朵上拿下来,手机揣进自己的裤兜,“你怎么过来了”


    看着像自己走进的原炀,顾青裴无奈说道:“倒是别着急把手机藏起来,先把苦茶籽穿起来好吗”


    “穿那个干什么,反正一会还得拖多麻烦是不是啊”


彩蛋是录音内容和天仙的持续输出837字

评论(1902)

热度(8427)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