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3当家主团咬男团锁骨(妹叔篇)

@踏月寻星河🌌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黎朔接到挑战通知的时候,刚刚开完会拿到手机,在看到挑战的时候,他就有点好奇赵锦辛会是什么反应,脑袋里不禁浮现出赵锦辛白暂有力的身躯,手机特别提示音将他的思绪拽了回来,


“黎叔叔,你怎么不回我信息”


“你不要小羊了吗?”


“黎叔叔~”


“想你想的我都石更了,你确定不要安慰安慰我吗~”


    黎朔看着信息笑着摇了摇头赶紧给赵锦辛打了个视频过去,“黎叔叔这个时候怎么才理我啊?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不好意思锦辛刚刚开完会看手机,我怎么舍得不回你微信呢”


    “那你不打算安慰安慰我吗”看着屏幕里赵锦辛一脸坏笑的挑了挑眉,黎朔就知道他肯定又没有好好上班,脑子里竟想有的没的了。


    “我平时安慰你还少吗”


    “不够嘛~”


    “好好上班,回来……再说”看着赵锦辛的眼神由期待转为失落,黎朔忍不住笑出声。


    “黎叔叔你真是越来越坏了,都会逗我了”


    “好了好好上班晚上见”赵锦辛又撒娇让黎朔亲了他好几下之后才恋恋不舍的挂掉了视频。


    黎朔今天手头的事务比较多,等全部完成的时候,已经比平时下班时间晚了一个小时了,估计这时候赵锦辛在家已经等急了,黎朔迅速收拾东西连忙赶回家。


    黎朔进入卧室的时候,正好碰上刚从浴室出来洗完澡的赵锦辛,此时赵锦辛只围了一条浴巾,身上还未干透的水正顺着腹肌的沟壑缓缓流淌,头发显然还没有吹干还在往下不停滴水,尽管这副优美的身躯黎朔已经见过了无数次,但是每次再见心中还是不免感叹这副身躯的优美。黎朔见此美景不禁咽了咽口水,这一幕也全被赵锦辛收入眼底,赵锦辛挑眉笑道:“黎叔叔今天回来的要比平时晚,那就罚你帮我吹干头发吧”


    黎朔笑着接过赵锦辛手中的吹风机,温柔的帮赵锦辛吹头发,黎朔虽然在帮赵锦辛吹着头发,但眼神却从未从人的背上离开,赵锦辛的背部线条十分优美流畅,总是让人忍不住有一抚的冲动,手中的头发吹的也差不多了那现在就该进行挑战了。


    赵锦辛听到了吹风机的声音停止便转过头来想和黎朔说话,黎朔找准时机,一口咬上赵锦辛的锁骨,赵锦辛显然是没有想到黎朔会这样做,一时间呆愣在原地,黎朔的余光瞥见赵锦辛的反应深觉好笑于是便用牙齿在锁骨上慢慢厮磨。


    赵锦辛反应过来之后,一把搂住黎朔,让人做到自己的腿上,“怎么,不喜欢我咬你锁骨吗?”黎朔搂着人肩膀问道。


    “怎么会不喜欢呢,但是如果把咬拆开来看,我最喜欢,黎叔叔不准备满足一下我的喜欢吗”


隐藏结局是黎朔偷看被发现和房间里的镜子571字

评论(927)

热度(7185)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