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4当家主团咬男团锁骨(群秀篇)

@踏月寻星河🌌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李程秀接到挑战的时候正在给茶杯加狗粮,李程秀呆在一旁看着正在高兴吃狗粮的茶杯若有所思,突然,腰间环上一双有力的双手,将自己整个人搂进一个坚实的胸膛。


    “想什么呢媳妇儿,我叫你好几声你都没听见”


    “你吓死我了”李程秀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说道。


    “我都叫你好几声了,你没反应,我才下来找你的,吓到了?果然……心跳的那么快”


    “你别瞎摸……你找我什么事”李程秀拿开邵群在自己胸上抚摸美名其约检查心跳的手。


    “噗哈哈……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容易脸红,好了好了别瞪我,我真的有正事要和你说,我晚上要去谈个生意可能要喝点酒,但是不会喝太多,有可能会回来的,晚一点你先睡吧,就别等我了”


    “好,记得少喝一点路上注意安全”


    “遵命老婆大人”邵群完这句话后还特地的站了个军姿敬了个礼,茶杯没见过这副场面照着邵群转圈,李程秀见状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秀秀你怎么还没睡,不是说让你别等我了吗”邵群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这次的合作方属实难缠,到家门口的时候邵群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噪音怕惊动李程秀,可是当他一进门就看见李程秀躺在沙发上,整个客厅只有一盏台灯还在亮着,柔和的灯光打在李程秀的脸上,将人修饰的愈加温柔。


    听见声音李程秀揉了揉眼睛压低声音说道:“我怕你喝太多酒,我准备了醒酒汤,你先去洗澡我去给你盛一点”邵群明白李程秀是不想让他在劳碌过后回到家面临漆黑的房间,他的温柔他懂,他一直都懂。


    李程秀把醒酒汤拿进卧室的时候邵群刚好洗完澡出来,看到李程秀拿着醒酒汤立马走到人跟前口勿了口勿眼皮有些打架的人,直到再口勿下去就要发生点啥了李程秀才推开了邵群,“快喝吧”


    “哈哈哈好”意识到不对就叫停,撩完就跑,这也是李程秀这两年新练就出来的本领了。


    不知道是邵群喝的比较急还是盛醒酒汤的碗比较大,邵群的最近有几滴醒酒汤落下,刚洗完澡本就没有穿上衣,滴落的醒酒汤顺着肌肉线条的沟壑处流淌着,直到划入不为人知的神秘地带。


    “看多没意思,来感受感受”李程秀偷看被抓包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看着邵群一脸坏笑有些羞恼,于是也不再纠结一口咬上邵群的锁骨,李程秀感觉邵群的身体在一瞬间僵硬了,看着邵群的怔愣李程秀还以为是自己咬疼了,于是试探着问道:“很疼吗”,看着李程秀的眼睛邵群也逐渐回过神来。


    “哈哈哈哈哈哈,不疼不疼,就跟猫挠一样,挠的我心痒痒,我亲爱的李总你咬着多没意思,不如换个地方”



隐藏结局是秀秀咬邵群的左汹一典658字

    

评论(684)

热度(4164)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