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卡巴卡(看置顶,不能转载)

所有car都在a/fd🆔 :玛卡巴卡0805

5当家主团咬男团锁骨(李简篇)

@踏月寻星河🌌 是这位宝宝想出来的梗,非常感谢啦😘😘😘



    在简隋英接到这个挑战的时候表示so easy,这不就是是分分钟拿下李玉的事儿。只要脑海中想着李玉的模样,他就高兴。


    “哥,你笑啥,笑的还这么猥琐”


    “去去去,你俩吃完饭赶紧走”白新羽的声音将简隋英的思绪拉了回来,今天白新羽和俞风城又在他们这里蹭饭,他此刻只想想赶紧把人招呼走,然后开始美妙的夜晚。


    “你俩把碗就放这儿吧,赶紧回家”简隋英拦下了正准备刷碗的俞风城和白新羽,“啊……哥不是你平时让我俩不能只蹭饭,还让我俩刷完碗才能走吗?”


    “让你走就走,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好吧……再见哥,下次我还……来”白新羽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简隋英请了出去,他不解的问俞风城:“我哥今天怎么这么着急啊”


    “可能有事儿要忙吧,跟咱俩一会儿的事儿差不多”最后一句话,俞风城说的声音比较小,白新羽也没有听清楚:“你说啥?”


    “没事儿,咱回家吧”



    “他们俩人呢”李玉刚才上楼打电话了,一下楼就看见俞风城和白新羽二人已经走了便问简隋英,“他俩有点事儿回去了,你不要刷碗,把碗搁那儿吧,你先去洗个澡,我把碗刷了,然后上去找你”


    “辛苦简哥了”


    “你一会也辛苦了”简隋英看着李玉上楼的背影小声说道。


    简隋英收拾完上楼的时候李玉还在洗澡,浴室透明玻璃在水雾的加持下,让他看不清李玉的身躯,但却增添了几分朦胧感。没过一会儿,李玉就从浴室出来了。


    “眼睛都不眨一下”李玉在浴室里就看见简隋英一直看着他,他还悄悄的凹了几个造型。


    “过来”简隋英看见人出来抬了抬头吹了个口哨让人过来。


    闻言李玉走了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简隋英的眼中确实诉说不尽的温柔,简隋英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再近点,二人的脸越贴越近,越是近李玉越是忍不住的想要口勿他,眼看着李玉就要亲过来了,简隋英调转了个方向,一口咬在李玉的锁骨上,趁着李玉没有反应过来简隋英又是吮吸又是拿牙齿摩挲,最后放开李玉的时候可以看见锁骨上有一个明显的红印,娇艳欲滴。


    “反应还挺快”


    李玉没想到简隋英会这样做,本能的反应比脑子还要快,简隋英的话也让他回过神来,现在确实应该开始办正事了“你也安抚一下他”


隐藏结局是李玉拿着简隋英的手mo自己并且做解说600字


明天会有两个car


评论(546)

热度(252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